On Top of the World
Image Source: Evan Leeson (ecstaticist)

寂寞之鴿  (詞: Rain Andy) 

你站在天涯的屋頂 

我依偎海角成孤影

你在哪裡等我都行

我們不見不說愛情

月光下的身影仍很長 

滿天星星為你放光芒

請指引我去向你的去向

我不願再容忍你的流浪
 

愛情不該獨立在邊疆 

邊疆的愛情太過荒涼

你站在全世界的屋頂上

我徘徊在相遇的老地方
 

你在任何地方都一樣

兩人之間的距離漫長

三月的演唱會我沒有入場

抬頭仰望寂寞隨白鴿飛翔

Rain Andy  

順道點播 "This Love" 原唱 Maroon 5 與女歌手 Natasha Bedingfield 的兩種版本給大家 !

Natasha Bedingfield - This Love - Live at 94.5 KBAY San Jose
Source: darrinshimizu

Maroon 5 - This Love (VEVO Summer Sets)

Source: Maroon5VEVO
Music video by Maroon 5 performing This Love.
(C) 2003 A&M/Octone Records

arrow
arrow

    Rain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