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d Lilies, Shirahama, Japan
Image Source: GanMed64

不成愛也不成詩,醉心詞集寥若失,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

魚沉雁落俏江顏
偷心情挑花月前
醉心之意春滿面
但願長吻睡中蓮

敢問寒窯幾年守
又是醉眠又是酒
聲聲呼喚催情淚
問誰能解空心愁

詩詞情懷總是愛
最難風雨情人來
凡夫俗女遙相對
字短情長也痛快

你是海裡來的沙
總愛隨著潮漲潮退後浪花一現
令人不及拾起這一片假假真真
只能看著你無辜地化成虹彩
再與朵朵白雲擦肩而過
誰教他們瞎說這就是永恒

永恆留給詩篇吧
別再等待了
我不知你在哪裡
但我一直在這裡

我是誰
在光陰似河的漂流中
我可曾在你的心中留下點滴註記或愛恨烙印
只能獨自困在山谷角落裡掙取春天的拜訪
更沒有機緣化作仰視天際的野百合
只得換上荒間綠草的清一色
是否該直接走出夢中牽就著你
還是原地與朽木相偎依
當夜色包圍
星斗乍現
依舊找不到屬於我的指向
前世今生輪迴
我到底是誰
~ Rain Andy 

Foreigner-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Source: Alex Umali

arrow
arrow

    Rain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