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雯是某位老師的掌上明珠, Andy 偶然與她相逢在學畫的場所, 學畫之意不在畫, 而在東雯,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與意外, 只是當初的我為何會去學畫呢? 還不是因為一場誤會, 而這場誤會讓我遇見東雯之美, 今生之最, 以致於數十年如一日, 我無法忘懷她的名字, 現在的她究竟變成什麼模樣, 我並不清楚, 我唯一清楚的是她不一定會記得我, 然而她的氣質與美麗, 我相信只有增無減 ! 

59de98e3

我想東雯與東雯之美, 可以入詩入歌, 或許有一天我再見到她, 我就會寫出更多的情意...祝妳幸福美滿, 雖然年少的我不曾牽過妳的手 !

59de98e3

東雯之美 今生之最

59de98e3

不在日夜 只在夢迴

59de98e3
不是相對 而是絕對

Rain Andy 

arrow
arrow

    Rain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